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14歲媽媽


先旨聲明, 這不是什麼劇評什麼的, 也不是什麼感想或啟發, 所以深度久奉

《14歲媽媽》現在逢星期一 9:30pm 於明珠台播放, 剛過了的星期一播了第一集。 其實是想在之前寫這篇的, 不過因為考試而拖延了。

這劇在日本那邊未播出就引起我的注意。 到底是什麼引起我的注意呢?

吸引我注意的, 不是此劇那富爭議性的題材, 也不是曾演出《女王的教室》的女主角志田未來(不過志田未來在此劇中都幾可愛, 另外感覺上大過左好多), 而是.......

此劇的主題曲: Mr.Children 的 しるし(shirushi)(意思是印記)

原本打算放片頭那段上來的, 不過找不到......所以改放整個mv

最初不知故事說什麼的時候, 還以為只是扮演著媽媽的角色, 或不知有什麼含意之類的, 就像《媽媽是小學四年級生》中的主角也不是真的生bb的媽媽(還有人記得這卡通片嗎~) 之後才知原來是真的媽媽, 14歲的少女跟比她大一歲的少年發生關係, 然後有了bb

不過在現今社會, 聽到這個也不會太驚訝了, 隨便打開報紙也看到一些少年風化案, 年紀還越來越小, 真的不知時下的細路在想什麼

看了一集, 不算有太大感覺(例如"很好看啊~"之類), 不過只是第一集而已, 而且我可能是較慢熱的, 看下去應該不錯吧~ 主題曲就很好聽~

日劇, 或許較喜歡有很多笑位的那些(不代表無厘頭), 以較近期看過的, 首推《不能結婚的男人》, 真的好好看和好好笑~

其實, 這是一篇廣告, 歌曲+電視劇的廣告(主要是歌, 因為劇也不需我去宣傳)

因為我是Mr.Children 的 fa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