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那一夜...你有來過嗎?


那一夜...你有來過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那一夜, 是我的生日。我沒有留在家中, 原因不是因為我有什麼慶祝活動要去, 其實純粹只是因為你有可能會來。

雖然, 你來的話, 而我又留在家中, 那我至少不是只有一個人。但我寧願浸在孤獨的感覺, 也決不想在生日這天面對你。

那一夜, 我便獨個站在都市中的某街燈旁, 欣賞著那燈火璀璨的夜色。雖然繁華熱鬧的燈火更突顯了我的孤單寂寞, 但只要想到不用面對你, 便不禁鬆一口氣。

啊! 我好像關了手機好一段時間了。

我開啟了手機, 開始聽著留言............

「喂! 那一夜我來到你家時, 你竟然不在? 你以為不回家, 不開手機就不用還錢嗎? 你醒目的話就快點出現還錢! 你個xyzabc#%*&@............」

--------------------------------------------------------------------------------------------------------------------------------

後記:

本身這次是打算不玩的, 因為沒有什麼好構思, 而今晚也因為一些小事令心情低落下來

不過不知怎的, 我又突然想寫一篇(想)搞笑的東西出來, 或許是想稍為提高一下低落中的心情

因此, 就半即興地寫了這篇出來(半即興是因為之前有稍微想過類似的題材, 不過沒採用。在這時才沒什準備地寫了這篇)

看到柱兄的插圖, 總是覺得有點落寞的感覺, 開一開玩笑算是調劑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