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殺到來了.......

近期都見到有人玩這個tag了, 想不到今天就殺到


鋒兄我俾面你啦, 你得閒都俾下面來這裡多點啦~




遊戲規則如下:


 




  1. 必須點名至少8個人,要用盡辦法通知各人參與這個遊戲, 人數不夠的話就少點,2個以上就行。


  2.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被點,每個人只可玩一次。

  3. 回答問題當中時,需自行刪除一個不喜歡的問題,更 新一個新的問題,然後點名其他人來玩... 如此延續這個遊戲。

  4. 答案需在各自的blog內公佈。


 



開始遊戲:


寫出填寫日期:8月27日


1.如果嫁不出(娶不到)你會怎樣?
這條問題都.........娶不到都無計, 再努力點吧(即是都是想娶的), 真的沒有就算了, 單身又不會死。娶不到便做多點運動操fit點, 等臨老都可以照顧自己.........



2.如果有機會可以讓你重回一個時間,你會選擇回到那個時間?
可能好多人會選中學時期, 不過我反而對那段時期並不特別喜歡。我暫時還是想stay在現在。



3.你介唔介意人地點睇你?
話唔介意就騙你



4.如果唔駛返學/返工你會點呢?
留在家上網寫東西看電視看書看漫畫玩樂器, 或與友人去玩吧~



5. 如果中500萬獎金,你會怎麼花?
其實消極地想, 我有時寧願無這種機會, 因為唔識用........我想會有部分做善事吧......其餘的看當時有無特別需要吧........再之後的便一些儲起來一些投資(不過唔識......)



6.你最怕的事情?
有親人死



7.你覺得邊件事係令你最難忘既?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呢......



8.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還未想到.......



9.你能放下現在的生活,去鄉村或其他城市重新開始嗎?
我想暫時未ready



10. 最愛的食物:
應該很多......如果是討厭的食物應該會易答一點



11.你喜歡那個歌手, 組合, 樂團....etc(總之是歌唱單位)
Mr.Children, YUI, 陳奕迅



12. 最愛的休閒:
寫blog看blog(還未玩厭~)



13. 當你遇見一個想結識的人會說什麼:
看當時情況吧.......不過我可能唔夠膽........
14:現在最想做的事?
把連載中的小說寫好



15. 最愛的口頭蟬:
唔知



16. 最愛的小動作:
手指拍打東西



17. 最愛的季節:
沒有



19. 最了解我的人:
暫時無



20. 最愛的私人時間:
洗澡



21. 最鍚邊個人:
現在的我.......好像被人鍚多過鍚人, 有待改進.......



22. 有一日可以開鋪頭,會開咁鋪頭:
CD舖



23. 心中既目標:
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24. 家下黎緊最想希望既野:
畢業後有份好工



25. 最喜歡的菜餚:
西蘭花+某肉(只限媽媽的)



26. 當你好沮喪的時候,你會選擇做 D 咩?
聽歌, 死左咁攤o係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