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忙...........嗎?

入正題前先說說閒話,就是這個新開的網誌分類。

開之前一直也在猶豫,因為其實自己的生活很無聊,沒什麼可記的事。不過最後還是開了...

(果然是閒話!)

-----------------------------------------

忙...

最近的確是比較忙,因為要準備下星期的考試,還有很多未溫習,溫習時又不太懂...

因此這幾天也要努力溫習呢。

另外一件要做的事,當然是寫這裡的東西。不過由於不太緊急,所以應該會稍微暫時擱置(不過平時也不算很勤力的寫...)其實好像很多blog都是每日更新,真的很厲害呢~我不知何時才做到這程度

還有一件有點怪的事要忙,就在我正苦惱因為考試而不能寫小說時...

姊姊跟我說,有一套她很久之前問人借的漫畫快要還給人了!(我還以為已經歸她所有了

但我還未看完,她叫我要盡快看完它

那套漫畫,在之前看時不知什麼原因而斷了沒再看下去(不是不好看,卻無故的停了...)姊姊還在投訴:那麼好看,怎麼會停了?

我問她什麼時候要還,但她也不太清楚。

那漫畫好像有十九期,我的進度是十二。如果沒考試,應該可以一口氣看了它...但就是有考試嘛

盡人事好了~

最後,我這篇的題目後面有個”嗎?”,是因為我這種忙,與真正的忙還有一段很長距離呢!在忙人眼中,我這篇根本就是在炫耀吧~

------------------------------------------

先前去機舖時玩了一下那個拿著刀斬怪物的遊戲(其實不是什麼新遊戲,不過自己才是第一次玩)

不過...完全不知在幹什麼,連第一關的boss也未見到,就被些卒仔解決了...一關也過不了

看來現實的我,與劍客這稱號還有很大距離呢...


7 則留言:

  1. 其實 讓朋友或是讀者了解一下你個人生活也是好的~

    回覆刪除
  2. 這個分類的內容拉近了大家的距離,你變得更親切了! 你還在學,最忙的當然是功課和學習方面的事啦!幸好你也知道這跟投身工作的大忙人相比,還差很遠,至少你還去打機、考慮看漫畫、寫blog。既然知道求學時期的好處,就要好好珍惜和把握了! 你是“劍客”,拿什麼刀嘛?真是! 下次找個用劍的,才會得心應手呢!

    回覆刪除
  3. 有點興趣想知道你在追看甚麼漫畫呢

    回覆刪除
  4.  

    梁鋒 : 只是怕個人生活太普通, 悶親人呢
     
     

    XO 姐: 知是知道, 不過就真的把握得很差, 我想我將來應該會後悔
    其實那把也好像是劍....? 不太清楚日本那些是刀還是劍.....有時是日本武士刀, 但又有劍道, 浪客劍心也是叫"劍"啊..... 
     
     

    吉蒂 : 那套是《東京天使保鑣》, 作者是仲村佳樹。仲村佳樹的另一作品《skip beat》也有看過一些。
    由於姊姊的關係, 我看少女漫畫比少年漫畫好像要多

    回覆刪除
  5. 神風真是個漫畫迷~~~~~

    回覆刪除
  6. 謝謝分享..努力加油﹗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回覆刪除
  7.  

    XO 姐: 我不是漫畫迷啦~  看得不多, 認識也少, 還差很遠啦。而且我現在平日也不常看, 以前會多一點
     
     

    milmil : 謝謝啊~  
    今天考了那個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