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第一次中伏

今次係第一次中伏呢~

謝謝日言記得我同邀請我la

:::::遊戲規則:::::

試說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OR 聖誕禮物

和點名10名網友不能有重覆AND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OR 聖誕禮物:

1. 俾我唔駛錢任買CD

2. 可以去日本旅行同睇演唱會s

3. first honor (痴心妄想....)

4. 新手機乙部

5. 有人同我慶祝~

1. 點你的人是誰?

日言

2. 你跟他是甚麼關係?

blog友

3. 寫出你對他的5個好印象?

- 有才幹

- 有學識收養

- 深情

- 自信, 有主見

- 人緣好, 善於與人溝通


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

在我的blog留言

5. 他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說話?

你中伏了! (說笑, 這個待有多些選擇才答吧)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你喜歡他呢?

首先, 這對我來說真是高攀不起呢.........那一方面啊.....專一, 爽朗, 有智慧......又或者只是純粹的感覺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你討厭他呢?

太能幹了吧!

8. 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有空來我的blog看看~

9.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缺乏自信, 害羞, 優柔寡斷, 內向.....(只想到不好的東西...)

10.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為夢想和想要的事物努力前進, 和能夠保護和照顧對自己重要的人

1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 我會繼續努力

12.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對你的感覺的10個人

還沒怎麼認識人...........就放過我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