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在過去尋找你》(四)

        「妳真的是失憶嗎?」阿揚感到難以置信。


        「失憶?」


        「我失憶了嗎?」


        折騰了大半天,正以為可以弄清整件事時,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什麼也記不起來。阿揚接受不了這結果,他稍為激動起來,向少女道:「妳真是失憶嗎?妳真的忘記了那些忍者是什麼人了嗎?妳也忘記了在森林中發生的事了嗎?」


        「好……好像是的……」       


        「怎麼可能!」阿揚略為大聲的喝道,「只是跌了一跌,那會這麼容易便失憶?」


        少女不禁被阿揚嚇了一跳,她稍為向後退縮了點,細聲的道:「我那知道……你們究竟是什麼人?到底你們想怎樣?」


        阿宇見狀連忙拉開阿揚,責道:「你在發什麼神經了!人家也被你嚇壞了!就算她是失憶,你也無須如此激動吧!」


        阿宇又轉向少女道:「對不起,要妳受驚了。妳不用擔心,我們真是沒惡意的。如果妳真的不放心逗留在這兒,我們也不會困住妳的。」


        「那麼……告辭了。」少女說著便站了起來,向著大門慢慢的走去。可是她走到中途便停住了,她想起她現在根本什麼也想不起,她忘記了自己從哪裡來,也不知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她對著前面的大門,內心充滿不安的感覺。


        她根本沒地方可去吧!阿宇在心中想著,他看著迷茫地佇立著的少女,說道:「其實現在也不早了,若果妳不介意,就在這裡過一晚再說吧!想住久一點的話也可以。」


        「這個……」少女猶豫不定,阿宇不等她回答便道:「就這麼決定吧!」


        「那麼……打擾了。」


        「慢著,幹嗎這麼快便決定了?」阿揚此時才如夢初醒的插口道。


        阿宇道:「有何不妥了?難道任由一個女孩子在陌生的地方流落街頭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啊!」阿揚忙道,「可是,我們這兒沒有空餘的房間啊!」


        阿宇揮了揮手,道:「那不成問題啊,只要你將房間讓出來便行了。」


        「為什麼是我?」阿揚抗議道。


        「人家是由你帶回來的,你當然要負點責任啊!而且我是主人,當然是由我作主了!」


        事情就這樣子決定下來,阿揚從今日開始便多了一位新同居。


        阿宇道:「妳身上的衣服已有點破爛了,我家有很多我玩服裝設計時留下來的衣服,讓我拿些出來給妳替換吧!妳去洗個澡後便睡吧,別的事遲些再說。」


        就在少女洗澡的時候,阿揚和阿宇便整理阿揚的房間去。


        「喂!你剛才幹嗎如此激動?那不像平日的你呢!是不是有什麼瞞著我了?」


        「怎……怎麼會有呢……」阿揚面上不禁微紅,擠出勉強的笑容,「……對了,志宏呢?他還未回來啊。」


        「他今晚大概不回來的了。喂!你別扯開話題了!看你古古怪怪,支支吾吾的,一定有什麼事的!別要我對你迫供啊!」阿宇裝作恐嚇似的道。


        「真的沒有!你別多心了。」


        此時浴室的門開了,少女已經換了新衣服,走進阿揚的房間。


        「這次暫時先放過你!」阿宇向阿揚道,接著轉向少女,「房間大致妥當了,妳今晚便安心的睡一覺吧!」


        「謝謝……」少女小聲地道謝。


        之後,三人便各自的去睡了。


 


下一篇


2 則留言:

  1. hmm....that 阿揚 seems like a bit strange wor. He shouldn't feel that concern about why that girl kiss her. He should concern about the girl since she lost her memory. That she don't know where she from and where she can go. He should help her to found out ma. So selfish guy if he only want to find out what's the reason she kissed him. 阿宇 is more reasonable and more nice 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