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在過去尋找你》(三)

        回到家中,阿揚無力的坐在沙發,而少女則安靜地躺臥在另一張沙發上。


        正當阿揚在沙發上發呆的時候,大門傳來鑰匙互相碰撞的清脆聲響。阿揚聞聲不禁心中一沈。


        大門打開,回來的是阿宇。


        「阿揚,你一直也在家中嗎?咦?」阿宇發現了沙發上的少女,「這個女孩是誰?」阿宇面上露出不解的表情,但他不消一刻便恍然大悟似的,說道:「阿揚,你終於長大了!想不到你會帶女孩回家呢!不過你是在哪裡找來她啊?怎麼是睡著的?但無論怎樣,還是在房間比較方便吧!」


        「不是這樣的!」阿揚叫道,表情有點苦惱。


        接著他便將剛才的事情經過告訴了阿宇,但並沒有提及被吻的事。


        阿宇聽了之後,說道:「這女孩被奇異的人追趕,之後又昏倒了。為什麼你不送她到警局或醫院,而要帶她回家?」


        阿揚沒料到會被這樣一問,一時無從對應,他支吾的道:「因為……因為這裡太偏遠了!我們家比較近啊!而且……或許她應該要先躲起來……還有……每個人也有好奇心嘛!我也想問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


        最後一句倒是真的,若將少女送到警局或醫院,之後可能再找不到她,也不能問她發生什麼事。當然,其實阿揚最想問的,是少女當時為什麼要吻他。他不能接受自己的初吻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被奪去,無論如何也要少女給他一個滿意的答案。


        阿宇還欲開口,卻因為一聲細小微弱的呻吟而停住。那聲音是由少女發出的。只見她的睫毛輕輕的顫動一下,雙眼緩緩地張開來,迷茫的打量著周邊的事物。


        「這裡是什麼地方?」少女問道。


        「這裡是我們的家啊。是他將妳救回來的。」阿宇說著將食指指向阿揚。


        「……救……救我嗎?」少女的神情依然迷茫。


        「對啊!」阿揚道,「剛才妳被一群忍者般的人追捕,是我帶著妳逃走的啊!之後妳在逃到森林時便昏倒了,我就把妳帶回家。」


        少女聞言後一語不發,只是眉頭深鎖,面上充滿疑惑的思考著。


        阿宇見狀說道:「怎樣?想不起來嗎?那只是不久之前發生的事啊。」


        「是嗎……但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我好像什麼也記不起來……」


        什麼也記不起來?阿揚腦海中閃出一個念頭,問道:「那麼妳叫什麼名字?」


        少女呆了一呆,想了一會,喃喃道:「對了……我叫什麼名字呢……為何會想不起自己的名字……」


 


下一篇


4 則留言:

  1. 男孩子也那麼計較初吻嗎? 噢!女孩玩失憶?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才說很幼稚啊...... 後面應該會正常少少(掛)

    回覆刪除
  3. ...some strange thing will gonna happ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