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病毒(完)

  過了一會,綺雲終於醒來,阿仁便將剛才的事告訴了她。


  「你竟然能夠控制機械人!實在太厲害了!我們有了你這個猛將,革命成功之期便不遠了!不過,白機的行為的確意想不到,看來是系統還未回復所致吧!」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是個好人,他是真心放過我們的。」


  「別開玩笑了!」綺雲道,「對了,我們不能久留此地,否則機械人便會追來了。」她拿出一個長方形的物件,手指一撥,便有一點火舌噴出。


  「妳要做什麼?」阿仁驚慌道。


  「當然是放火啊!這是最好的做法,一來可阻攔他們的追捕,二來濃煙可隱藏行蹤,防備高空搜索。」


  「但是要摧毀那麼美好的樹林…」


  「有什麼關係了!我們比那些樹重要得多啊!」綺雲說著便開始燃起一個個的火苗。


  衝天火焰將廣大的樹林完全吞噬,阿仁和綺雲也成功逃脫。


  兩人到了一處安全的地方,綺雲道:「我帶你去我們的基地。」


  「綺雲,對不起,」阿仁緩緩道,「我想我還是不去了…」


  這時,綺雲突然上前緊抱著阿仁,道:「阿仁,難道你不喜歡我嗎?」阿仁被綺雲柔軟的身體抱著,不禁心如鹿撞,全身軟弱無力起來。


  「別離開我,好嗎?」綺雲含情脈脈地凝視阿仁。


  「那…好吧。」綺雲聞言立即吻了阿仁一下,她興高采烈地牽著阿仁走,阿仁看著綺雲美麗的面容,任由綺雲拉著前行。


  阿仁從這天開始,將要與他的同伴面對他前所未見,截然不同,兇險難測的未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