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在過去尋找你》(七)

        「好,出發!」阿揚隨即加快速度,單車在平坦的路上奔馳,一陣陣涼風撲面迎來,叫人心曠神怡。


        不久,吹來的涼風更多了一些海水的味道,反射著閃爍光芒的藍色海洋漸漸在地平線上出現。


        「是海啊!」少女微帶興奮的道。


        「很美吧!在這兒的海濱長廊踏著單車,吹著海風真的很舒暢呢!有空在這裡散步的話也很不錯。」


        「你要帶我去的地方就是這裡嗎?」


        「妳只是答對一半,這段海濱長廊是可以通往市中心的,我打算帶妳回那裡看看喇,因為我是在那裡遇到妳的。」


        他們踏了約十多分鐘後,便到達市中心了。


        「我們下車吧,在這裡踏單車很不方便。」阿揚把單車停下來,又道,「先還了這輛單車再逛吧!」


        「還車?那麼現在要回去剛才那雜貨店嗎?」少女不解道。


        「哈哈!別擔心。」阿揚不停地東張西望,好像正搜尋著什麼。不消一會,阿揚便向著一個人走了過去。


        「老闆!」


        「咦?阿揚,你又借了我老婆的單車嗎?」老闆應道。


        「對啊!又要麻煩你替我交還這單車了。」


        「不要緊啊,我正好可以踏單車回家呢!」老闆邊說邊坐上單車,飛快地駛離了阿揚和少女。


        「你一開始就打算這樣做的嗎?」少女問道。


        「當然了!老闆在這時候都會在市中心,所以是很方便的,我不時也會問他們借單車呢!」阿揚得意的笑道。


        他們之後便在市中心各處逛著,也到了少女被追趕的附近看過,不過少女也沒說有否記起什麼來,亦沒有再遇到那些忍者。


        他們走到一段馬路,行人交通燈正亮起紅色的小人,兩人便在行人路上等候。


        「這次沒遇到奇怪的人呢!之前還有點兒擔心。對了,這小鎮不錯吧!我自己很喜歡這裡呢!和諧恬靜,風景怡人,而且這裡的人都很友善。妳又覺得怎樣呢?」阿揚向少女望去,只見她定睛的看著前方,阿揚的話好像都沒聽進耳。


        此時,少女突然像箭一般飛奔出馬路,向著對面的街道跑去,阿揚對少女突如其來的行為大吃一驚。


        「妳要去哪裡啊?妳這樣很危險的!」阿揚叫道。


        但少女一點也沒有慢下來,阿揚怕會跟少女走散,也走出馬路追了上去。


        就在這刻,阿揚聽到一陣急躁的車聲自右面傳來,一輛私家車正向著阿揚快速地衝過來。


 


下一篇


4 則留言:

  1. well, 開始緊張了!

    回覆刪除
  2. 有危險事發生了﹖..

    回覆刪除
  3.  

    XO : 可能會讓妳失望.......... , 因為其實這個位之後都是不緊張.......只是因為在這位置cut先有這個效果......
     
     

    milmil : 危險? 都算係架~
     
    寫寫下發覺自己諗個故事結構好似好散咁.....而且太多設定........推進得有點慢(post了好幾篇都無什麼高潮.....)
    不過因為個故事仲寫緊, 所以我會盡量執返好d! 令個節奏快一些!
    同樣因為仲寫緊.......所以雖然之前是每日更新, 現在開始應該會慢返.....
     
    最後要謝謝你們仍在看~  thank you very much!!!
    要努力一點了!!!

    回覆刪除
  4.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