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寫作進度.......

原先打算可以隔日發一篇的《在過去尋找你》, 由於寫作時遇上了點阻礙, 所以進度延誤了......

當然, 其實也因為我放在寫作和構思的時間太少(尤其是構思方面, 很多時寫時才發現有問題, 就是現在我遇到的阻礙)

另外, 還有一個怪異的原因..........(這個以後再說)

不過, 進度延誤了, 有多少人在意呢..........怎樣算也不會超過五個吧........

或許我也要多點逛別人的blog, 留一下言, 一來可以看一下別人的分享, 二來就是讓別人知道這裡的存在

雖然我的blog還未有把人留住的能力, 但我想應該有更多人根本不知這裡的存在吧........(這也可能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總之, 無論在寫blog和看blog都要加把勁才行! (雖然是喜歡的事, 但就是很懶散, 所以要不停催促自己)

說起寫作進度, 除了《在過去尋找你》, 就要說"一句百應"

這一期的準備比上次少了很多, 甚至有點漠視似的(別打我啊....), 因為這段時期把時間給了《在》了

只差一天便發稿了, 可是到現在還未動筆........甚至連構思也未想好..........(不過也有些眉目了~)

雖然上期也是臨dead時寫, 但早幾日前已有大約的構思了

我不怕交不出貨, 只怕質素不太好.........

雖然時間不多, 但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不會亂寫交行貨的!

最後, 想一些有看過一下《在過去尋找你》的朋友, 可以回應一下給我知道嗎? 只要留個就可以了, 雖然我知不會多(看統計便知了, 有時會想好不好把統計隱藏...)

你的小小的回應, 是我大大的推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