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咇」!我轉身望向妳,赫然發現......(下)

「咇」!下午三時,工作中。

妳道:「你的職位也不太高,要不要我給製造一些上位機會?」我笑著搖頭。

妳道:「你有沒有喜歡哪個女子啊?讓我製造一些浪漫的邂逅給你!」我也是笑著搖頭。

「你真的什麼願望也沒有嗎?」妳苦惱的道。

我只是微笑著,在妳那麼認真專注地看我和我身邊的人和事時,我發覺我也正專注地看著妳,看著妳那認真而又苦惱的可愛樣子,我不自覺從心底露出微笑。

「咇」!下午六時。

幸好今天的工作不多,否則我只顧著看妳,幾乎又要加班了!

雖然同事邀請我一同吃晚飯,但我選擇自己一個吃,他們都以為我很孤獨,但我知妳不會那麼認為,因為我有妳陪伴著我。

晚飯過後,我帶著妳到處的逛,妳對這城市的很多事物也不太認識,當妳看到什麼新奇的事物而驚喜時,雖然那是我每天也對著的,但我也感受到那種興奮。看著妳溫柔的笑容,我知道我的面上也掛著同樣的笑容。

忽然,我覺得自己之前的日子都好像白過了,我好像今天才真正認識這城市,今天才真正認識自己,今天才真正嘗到快樂的滋味。

因為,我在今天才遇到妳。

「咇」!晚上十時,我和妳已經回到家中了。

「已經十時了。」我隨口道。

只見妳全身陡然一震,面容盡是驚慌之色。

「糟了……」妳驚惶的道。我對妳的表現完全不解。

妳道:「願望!快告訴我你的願望。」

「願望?明天才想吧!」

「不行!我……我沒有明天的。」

我又再次疑惑,妳續道:「魔法在午夜十二時失效,不是因為劇情需要,而是仙子在午夜十二時便要死了,仙子只有一天的壽命。仙子死了,魔法自然會消失。」

我心頭一震,我從沒想過事情會是這樣。我故作鎮定道:「那麼……只要實現我的願望,妳就不會死!對不對?」

「當然不會。」妳道。

「那麼有否實現願望有什麼分別?」我激動的道。

「完成使命後,到時我便會化成種子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然後重生。」

「那……妳重生後我可以再見妳嗎?」

妳搖頭道:「不會,那是很遠的地方,而且重生後的已經不是我了,而是另一位仙子。」

「那有否實現願望也沒分別啊!」

「求求你,這是我的使命,你告訴我你的願望好嗎?」

什麼願望!我沒有什麼願望,我的腦海中就只有妳!

「怎樣?」妳緊張地追問。

「我的願望……就是妳!」

只見妳登時滿面通紅,我把頭靠近,想親吻妳那嬌嫩的紅唇,妳猶豫了半刻,最後也迎上了我的吻。

可是妳又推開我了,妳的眼神告訴我妳仍要知道我的答案。

我這時實在想不出什麼願望,但我不想令妳難做,於是我道:「我要在夜空中飛翔,和妳一起。」

妳笑著答應,接著我們便在夜空中手牽著手飛翔,雖然我們沒說一句話,但我感覺到我們之間的情意在兩手之間傳遞著。我和妳都展露出幸福的笑容。

「我要走了。」妳放開我的手,向地面飛去。

「為什麼?」我緊張地道。

「仙子沒有在灰姑娘面前消失吧!」妳背對著我。我看了看手錶:晚上十一時五十五分。

「不要!」我上前拉著妳,看著妳的面,只見妳已經淚流滿面。

我情不自禁將妳抱住。我在妳耳邊道:「讓我陪妳直至最後一刻好嗎?」

妳哭泣著點頭。

我決定回到我的家,靜候妳的離開。

雖然妳的出現,在我人生中只是曇花一現,但我慶幸我能在妳的整個人生中愛著妳。而我和妳之間的愛也會永遠記在我的心間。


15 則留言:

  1. 後記:這一期的準備得太少.....太遲才想和寫..... 下午時又約了人,有點落雨收柴.....後面幾乎是亂寫的.....寫到好亂..... 曾想那麼勉強,還是別交好....又不想胎死腹中..... 這次真的寫得很差和過長....請多多包涵..... 下次一定會盡早準備!!! 沒準備就不寫算了.....

    回覆刪除
  2. 很浪漫啊!構思很不錯,我很喜歡呢! 我看這篇幅,該可以放在一篇內,真的太長嗎?

    回覆刪除
  3. 睇上集覺得似「龍貓」,睇下集覺得似「威院醫療事故血癌女病人o既男朋友」... 總之,好夢幻、又感人~~ 加油!

    回覆刪除
  4.  

    XO : 謝謝啊~ 還擔心會很慘不忍睹。至於篇幅, 放在一篇時它真的說太長(這次才知原來有長度限制 ), 或許是字體大了點也說不定
     
     

    CowNBee : 我這篇的也算是整定的, 沒法改變, 亦算是"死"得有明有白; 但威院那件事卻是意外和人為疏忽, 真是很冤枉和無辜 , 他們應該還有更長的日子...........
     
     

    milmil : 對啊~(個人通常習慣會叫灰姑娘多些呢) 不過這次沒有鞋

    回覆刪除
  5. 好浪漫的故事!你寫得好好吖! 晚安!

    回覆刪除
  6.  

    雲雲 : 謝謝你啊~ 你喜歡就好~

    回覆刪除
  7. 看完下集,原來是一個看很感人的愛情故事呢~

    回覆刪除
  8. 好淒美啊, 你寫得好好啊!

    回覆刪除
  9. I like it, it's really romantic

    回覆刪除
  10. 好浪漫的故事啊..你寫得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11.  

    沉月紫樺 ,  Tenjou_sailorsaturn : 謝謝你們啊~
     
     

    An仔 ,  迷失的女孩 : 這個不敢當啊。喜歡就好啦~

    回覆刪除
  12. 好Touching最後尾個兩句.

    回覆刪除
  13. 加油...~~~~~~

    回覆刪除
  14. (Empty)
    [版主回覆03/21/2010 17:35:00](Emp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