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在過去尋找你》(十四)

        難道……阿揚心中有個想法,而這想法立即就被證實了。


        前面站著的是一男一女,這時女的突然毫無先兆地跑出馬路!


        「那不就是少女嗎?而旁邊的則是我。那不是我昨天遇到的事嗎?這樣說來,我是回到昨天的時空了?」阿揚心道,這時他感到心跳開始加快,實際上他覺得這一次才真正有穿越時空的感覺。


        此時,一陣車聲自右面傳來。阿揚當然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了,於是他快步走上前看過究竟。


        只見少女已經跑到對面馬路,而昨天的阿揚也開始提起腳步要追出去,也沒留意有車輛正向他駛過來。


        「到底是誰在當時救了我呢?」阿揚緊張的看著馬路的情況。可是過了不足半秒,阿揚就發覺不對勁了,根本就沒有任何人有動作啊!但再不出手就趕不及的了!


        阿揚已不能繼續待著了!在車子衝撞過來之際,阿揚幾乎飛撲似地跳出去,奮力推開快要被車撞到的自己。


        車子見狀煞停,阿揚剛才飛撲出去後站不住腳,他蹲在地上看著車頭,心臟發狂似地亂跳,假若他剛才沒有撲救自己,自己豈不是會橫死街頭?


        阿揚此時腦海一片空白,仍然呆呆的蹲著。


        「還不快走?要表演分身術,還是扮演雙胞胎兄弟?」栩白在阿揚身旁道。


        阿揚聞言才稍為清醒過來,他站起來,望著那個與他相貌完全一樣的人臥在地上,心裡有著奇特的感覺。這時他想起少女來,少女為什麼會突然跑出去呢?


        他立刻跑過馬路,打算追上少女看個究竟,可是少女的身影不久就消失於人群和街道之中。


        「真可惜!還以為可以知道她去了哪裡啊!」阿揚感到失望,栩白也跟了上來,道:「我們要走了!」


        「嗯……等等!」阿揚的目光被地上的一點閃光吸引著,那是一件反光的物件。阿揚把它撿起來,那是一條項鍊,銀色項鍊配上心形的紅色水晶吊咀,簡約得來亦很精緻。


        「這應該便是少女遺失了的項鍊吧!」阿揚心道,將項鍊放進褲袋內。


        「這邊!」栩白指向一條大廈之間的小巷,兩人走到該小巷,栩白如常地揮動長棒,隨著藍光閃逝,他們又再次前往另一個時空。


 


下一篇


6 則留言:

  1. 時空交錯了,竟然跟自己遇上!有趣!

    回覆刪除
  2. 應該還要繼續錯下去, 哈哈~

    回覆刪除
  3. aiayya....how come still don't know what's happening of that girl ne??

    回覆刪除
  4.  

    雪藍 : 遲些便會說的了~  謝謝你來看啊~

    回覆刪除
  5. 黑面守護神南瓜車亞四2008年5月21日 下午2:31

    好刺激噢! 原來你寫緊Parallel world
    [版主回覆05/24/2008 02:21:00]我個人覺得不太算是 parallel world 呢

    回覆刪除
  6. 黑面守護神南瓜車亞四2008年5月24日 晚上9:43

    點解呢?! 咁而家係同一個空間有唔同時空唔同時間既自己係度WO!!!
    [版主回覆05/25/2008 02:29:00]妳也說得對
    不過, 我也不知是否我不太了解(或錯誤了解) parallel world 既意思, 我是覺得在某程度上有點出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