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巴士電擊事件

其實這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話說早前有一天乘巴士回家, 當巴士停在一個站時, 站在門前的我還未下車, 自然讓開讓下車的人走


就在我有點發呆的等著時, 我碰巧與一個正要走過我的女生四目交投


那刻感覺好像震了一下, 有點心如鹿撞的感覺


我知道, 我被那位女生電到了........(啊.....我竟然會寫這樣的事出來.......有點想像不到....)


是當時距離很近? 是那位女生樣兒標緻? 是她那雙眼很美? 是我太害羞了? 還是這是所謂一見鍾情?


不知道, 我只知我還真是被她電了, 因為感覺很實在, 而且挺新鮮的, 我好像未曾有過這種感覺似的


另外, 我竟然覺得感覺很好, 之後也沒立刻回復過來似的, 有點想再電多兩電(充電?)


 


不論是什麼原因, 我很自然地想, 我之後還會再遇上她嗎?


但有件事很好笑, 先不理時間上是否配合的問題, 即使真的讓我遇上了, 我也會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過目不忘的能力, 也沒有足夠讓我在半秒也沒有的時間內記到她的樣貌的記憶力, 所以我已想不起她的樣子了, 就只有一個模糊的印象。


所以即使讓我遇到她了, 我即使覺得她很像她, 我也沒把握我沒認錯人呢......


更何況要遇上也是很困難的事, 我和她的乘車時間可能完全不同, 就算都是在大約的時間, 也很難真的上了同一輛車, 就算真的在同一輛車, 也很大機會看不到。


不過就算真的遇上了, 我又能做什麼呢? 上前跟她相認嗎?


當然我也不是想有什麼下文, 就是有點想看看會否再遇上她, 或者被她再電一電?


在這事之後, 當到了那個站也會留意一下有沒有她的蹤影(其實好像一上車就會開始....)


 


有點像在寫小說似的, 如果真的結識了她, 那就真是小說或電影電視的情節了.........


啊.......我又在發夢了.........


 


ps: 其實在開這blog前也有一個blog, 那是給認識的人看的, 主要記下日常瑣事。很難想像在那裡發這一篇..........看來我還是繼續不讓熟人知道這裡為好


ps2: 今天等車時, 來了輛滿多人的, 便打算等下一輛, 想及這裡卻覺得她會否就在這輛巴士來了? 或許是這先入為主的想法, 我還真的找到個感覺有點相似的人, 不過我想都只是相似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