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你高清左未?

你高清左未?


每次看到無綫的這個廣告, 都令我很氣憤。


它很炫耀似地說什麼覆蓋不知六成還是七成的地區, 說得很厲害, 很完善, 很有效率。


可是我實在不覺得有什麼厲害, 不是還有三四成人還未覆蓋嗎? 而我正正就是那三四成的其中一員!


每看到這廣告最後問這條問題, 我都幾乎會在心裡罵著答道: 未啊!!!(現在麻目了, 沒有再罵)


它的訊號還未到我的住處, 固然令我不滿。


不過另一點不滿的, 是它還未完全覆蓋, 便已經大肆宣傳, 說到好像全香港都有高清可看。


那它是當那小部分人不存在嗎? 可以忽略的嗎? 還是它以為新界人不會或沒錢看高清?


下個月便到奧運了, 看來趕不及的機會很大。雖然它就算趕得及, 我也未必會立刻準備好。


 


順帶一問, 其實你們多少人有看高清? 不是指覆蓋與否, 而是真的在收看。


 


 


*今天看電視, 原來現在我那邊也覆蓋了, 好! (不過其實我也不會那麼快去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