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09年回顧

新年快樂啦。


轉眼間2009年便過去了,又是時間作一下回顧,雖然總覺得自己沒什麼特別事做過。


 


2008年的十二月,心情因為那個她而極度低落,而這心情不多不少基本上都延續至2009年,尤其是年頭的時間。


這一年裡,我都經常因為她而影響心情,而絕大部分都是令我不開心的,也令我本已不多的自信跌得更多。


曾經在某些位努力嘗試過,但都徒勞無功。也曾經數次想放棄想她,但亦是徒勞無功。


在她生日時,我買了在我歷史上最貴的禮物送了給她,不過最後還是退了回來,現在還在家中收藏著。


當時未算覺得她的態度有什麼轉變,不過現在已經有很大的分別,我相信不多不少也與那次送禮有關。


現在的她,好像連跟我見一見面也不想,可免則免的感覺。我沒想過她會做到這地步,真的很無奈,或許她是正常的,只是我未能理解而已。


雖然她帶給我的都是不開心的多,但我還是慶幸自己認識了她。(真的?寫著時都有點猶豫)


她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較確實地喜歡一個人(之前的好像都不是什麼一回事似的),或許因為她不喜歡我吧。


另外還有件小事,就是因為她,我才改掉一個多年的不太好的「習慣」。


 


好,說回一些正事。


工作上,說不上順利,但又不算棘手,只能說自己的辦事能力太低。


最大的變動是中途轉了project,轉了工作地點,工作內容,和面對的人。


其實除了這些,變得最多是自己的心態。最近開始對現在的工作生厭,不是以公司而言,而是工作性質或行業層面上,開始想自己再待著會否有問題,將來會否後悔。感覺上時間越久就越難改變現狀,但我又沒有信心和方向去作出如此大的轉變。


 


寫作方面,今年應該是倒退了。


長篇寫得不多,仍然未連載完。而且連小說比賽都抱持放棄的態度,直頭沒有參加。


Blog也寫少了很多,近幾個月的產量真是慘不忍睹。


 


五月時終於去了人生第一次旅行,第一次離開香港,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到台灣,感覺不錯。


 


第一次報名做gym,算是做多了運動,為自己的健康打算了少許。


 


今年還算是多了個興趣,就是lomo。大約是兩個月前的事,不過近日有點降溫,希望自己還會喜歡多一段時間,因為不喜歡如此三分鐘熱度。


 


2009年大概是這樣吧,希望2010年會更好。


2 則留言:

  1. 勇敢改變生活就有勇氣改變生命. 去吧 ! 朋友號.
    [版主回覆01/02/2010 04:37:00]真的需要大量勇氣呢

    回覆刪除
  2. 做是一生人. 不做也是一生人. 為甚麼上不 ?
    [版主回覆01/02/2010 17:24:00]不過還未清楚做什麼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