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2010年目標

回顧之後,又是時候想想今年有什麼目標。


或者先看看上年的目標。


 


完成小說《在過去尋找你》,和改善blog的更新速度


好明顯,小說還未完成,blog的更新速度更加是退步。成功再次連任成為今年的目標。


 


善用時間


這點,也不算有什麼大進展。不過是發現了一個應該早就發現的問題,就是其實我不夠時間用,是因為我做事太慢,所以總是沒有時間做其他的事。現在再看這目標,就覺得有點不到題。


所以這目標是會連任的,不過再改成增加辦事效率和時間管理能力


 


找到她


又是可以連任的目標。


 


工作順利


工作其實算是不順利的多,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還有很多改善的地方。連任好了。


 


有準備地參加多些寫作比賽


這點很好笑,別說準備,09年連參加也懶,比08年更差。


 


去旅行


09年真的去了旅行呢,總算有目標達成,雖然能夠成行根本與我無關。


 


成為一個可以獨當一面,可以被信賴和依靠,可以保護和照顧別人,充滿自信,面對任何事都能夠勇敢面對的人


還差很遠。不過體能方面算是有所進步。


不過這目標其實很大工程,短期要達到幾乎不太可能。


 


對我的外型有所改善,也希望學習如何令我愛的人開心和舒服


外型依然沒什麼改善,曾嘗試過但不果,已經幾乎打算放棄。令我愛的人開心舒服也未達到,不過這會繼續是我的目標。


 


成為一個會令她愛上,和比任何人都更適合愛她的人


很明顯又是失敗,也不打算讓它連任。


 


即使不能令她愛上我,也希望我在她心中有一定位置,至少可以比路人甲和比普通朋友高一點點


我想我在她心中的確有位置,不過是比路人甲還要低的位置。


 


以上便是上年的目標,可以說是全軍覆沒。


 


今年新增的目標……


其實就算不定目標,已經有很多未完成的目標等著……


 


想了一會,其實真的沒什麼目標可加似的。


 


首先,便是要忘記那個她


 


早前感到有點迷失,希望今年可以找到面前和將來想走的路與方向


 


嗯……好像真的寫不出。其實也想到一些,不過就是不太想寫出來成為目標。


 


算了,其實現在的目標清單也不短,不如今年先縮短一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