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高壓環境

很多工作的廣告中, 都會提及要求應徵者能在高壓力下工作。


當然了, 這樣的要求我通常都無視它, 因為他根本無法查證, 我自然怎樣也說自己有此能力。


不過實際上, 我倒是懷疑自己沒有這能力。


因為現在我只是找找工作, 寄寄求職信, 我便覺得很煩似的。


其實這主要來自我的婆媽性格, 每一封信其實都是差不多, 都是因應那份工作而作出微調, 可是我總是忍不住檢查再檢查, 恐怕自己有些什麼寫錯改錯了, 弄得每一封都很花心力似的, 但其實那些心力主要都是因為我婆媽地複看再複看..........


在每天也這樣做的時侯, 還真是很煩呢........


但是, 其實我現在只是做著一些相對輕鬆的事啊! 到我工作時, 我是否能承受到那份壓力呢?


不過答案是什麼其實也不太重要, 因為求職時我一定會說能夠, 他也不知道, 到工作時, 能不能夠也要做吧!


 


有時偶爾會想, 會不會某些外國的休閒緩慢的生活會比較適合我?


這問題現在無法回答, 那是要感受過, 比較過才知吧! 而且我其實未離開過香港呢(不計返大陸)


不過我總是覺得, 即使我去遍不同的地方, 我還是會覺得香港最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