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純粹閒話

最近的人次和瀏覽又再跌至谷底, 不過也實在無話可說, 因為我也沒做好本分, 更新速度太慢了.......

其實在八月時的速度已不快, 到了九月就更慢...........

可是其實也沒做什麼正經事..........(是沒做, 不是沒有正經事......)

到真的忙時........這裡說不定會有關blog的假象出現..........

究竟為什麼會這麼慢呢? 當然, 我知其中主要原因是我付出的時間太少...........平均一天也沒有一小時(可能半小時也沒有)

可是, 有很多有工作的blog友, 他們雖有工作, 但每天更新, 而且有些篇幅也不短!

其實, 他們每天花在寫blog的時間有多少呢?

是他們的時間較多, 還是他們寫得快, 我寫得太慢? (不過我也可以肯定我寫得不快)

另外

近期開始有改變這兒的外觀的想法

畢竟現在的是預設的外觀, 也實在hea了點, 有時會看到與自己一樣外觀的blog

而且也看到其他blog美輪美奐的樣子, 也想弄個獨一無二的blog外觀

可是, 或許因為blog的名稱的關係, 而我亦選了個有樹的背景, 會覺得應否也要找些類似的圖作背景較好呢?(其實應該沒人在意這個)

這好像也要花費一些工夫去找圖呢..........

而且, 一想起這念頭, 就會有另一想法彈出: 有時間就寫多點小說啦!

好........這篇閒話寫到這裡為止了, 寫東西去.........

剛好想起, 一句百應快到了, 這次玩不玩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