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當美女走進生活

曾經想過,為什麼我在街上不時都會看到一些美女(香港多不多美女,和怎樣才算是美女的問題在此不討論),

但在我的生活圈子中卻甚少這樣的美女呢?

我指的並不是要做男女朋友,或是很親近熟稔的朋友,只要是互相認識就行。

或許上天真的聽到我的聲音,近年真的有一個美女走進我的生活圈子之中。

不過當真的「如願以償」時,卻發現沒有預期中的高興。

換來的反而是煩惱。

至於煩惱什麼,其中一樣,俗一點說,就是玻璃夾萬。

基本上煩惱都是自尋的。

其實只要看開一點,就能以平常心來對待。

但有時還是很難完全理性。

6 則留言:

  1. 係咪好似銀行櫃位成日有機會數錢果d前線員工咁?=P(D錢不是他們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銀行又好像誇張了點, 我要進模特兒公司工作才像銀行的感覺 :p
      現在比較像是家中有一大袋錢, 但你又不可以動它

      刪除
    2.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刪除
    3. 的確很勵志! 不過還是順其自然好了....

      刪除
  2. 書中自有黃金屋,你見九把刀d女友都是美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