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背景作業

最近這裡好像又荒廢了。


不過,其實我並非完全躲懶,我最近又開動了寫作引擎,寫的是那篇沒完沒了的長篇小說。


因為它本身已經斷載了很久,所以我也不急著貼出來,還是先寫多一點才放出來吧!


雖然都未必有人看了,但我還是會完成它的。


 


順帶一提,早前嘗試根據龍兄備份方法作備份,由於是要逐篇儲存,所以也順理成章地回顧了一下早期的網誌(我是由最早的開始備份)。


有一點是很驚訝的,原來這裡以前真的是一個小說Blog,更新幾乎全是小說連載,而且更新尚算頻密,看回現在的景況,實在是非常汗顏。


另外,備份之事只是開了個頭,而且還未有什麼排程去完成它,如果現況不變,恐怕是不能在升級前完成呢……


3 則留言:

  1. http://www.orbis.org/kidsfriends/about-kids-sight-friends.html
    中秋節讓孩子看月光 !

    回覆刪除
  2. 我都備份了,也看回舊文章,覺得原來是有進步的。原來寫作跟畫畫,唱歌一樣,不練習不行。法國人說:practice makes perfect,頗有道理。
    [版主回覆09/11/2011 23:49:00]大概大部分技能都需要不停練習吧.......

    回覆刪除
  3. Yahoo Blog上流傳的一個使用Firefox的方法, 應是可以一次過把全部網誌backup的, 只是我這種人不思進步, 才在原有系統上找方法, 如有需要, 神風兄你可以研究及考慮其它方案.
    [版主回覆09/13/2011 03:02:00]你說的firefox我應該知道, 因為我就曾經在這裡分享過一個firefox方法啊
    選用你的方法是因為還原度較高呢, 不過如果真的趕不及(都很大機會), 試試也好, 留一點什麼總會好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