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轉工?

最近看到一些認識的人都轉了工作,感覺他們都很不錯似的。


改變,好像真的是一件不錯的事。


可是目前為止,我還是老樣子。


看到某位Blog友的網誌寫道:沒有改變的人不提也罷。


忽然心虛了一下,雖然他一定不是在說我,但我卻對號入座了。


對現時的工作絕對算不上滿意,只是又未至於差。


身邊不乏叫我轉工的人,其實我不是不想轉,是不知怎轉。


不過與其說我想轉工,不如說我其實是想轉行。


對現時的工作性質有點厭倦,亦覺得自己不是那方面的料子,看求職廣告看到那種job requirement,已經沒有胃口,大概即使有一份同行的,有較好薪酬待遇的工作給我,我也沒有興趣,而且亦相信自己沒能力勝任。


如果還是做回本行的話,倒不如繼續做現有這份吧……


那麼轉行呢?我卻不知道自己可以轉去哪一行。


自己有興趣(丁點也好),而薪酬待遇不會跟現在的相差太多的工作,真是有待研究,當然人家請不請我更是未知之數。


所以,轉工非不為,乃不能也。


2 則留言:

  1. 非不能也  實不為也.....人的氣勢是自己谷出來的.
    氣勢氣勢氣勢呀 !!!!!
    [版主回覆06/04/2011 02:21:00]我就是沒這種氣勢呢.........

    回覆刪除
  2. 人有分很多种
    有保守派,有进取派
    [版主回覆06/04/2011 02:22:00]有人喜歡保守, 有人喜歡進取, 還是要看自己的意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