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發生什麼事?

今天總算完成了一個大工作, 這個星期都在忙, 現在算是稍微放鬆了一點。


差不多兩個星期沒打理這裡(不過還有看blog)


今天回到來, 迎接我的是系統提升了的介面


第一感覺, 絕對是差


我明白新事物需要時間適應, 不過這次很多地方並不是習慣問題, 而真的是敗筆......


在上一次提升, 我基本上沒有任何反應


可是這次, 真的立即到小編輯的blog去看, 也回了一下應(我之前沒有在那裡回應過, 但這次也忍不住要出聲), 而且亦將它加進我的最愛, 以便之後繼續留意相關情況


這次提升的問題, 在這裡就不說了(不說也感受到吧, 感受不到的跟你說了也沒用)


要看的到小編輯的blog看blog友回應便行了


不過總括來說, 說是提升, 不如說是改頭換面。好像將原本好的東西取消了, 換上一些不方便(或者是不習慣吧)的介面


至於增加了的功能, 我沒有研究過, 不過應該對我沒什麼作用


 


p.s.: 寫這一篇時, 看到那個"此刻心情", 為什麼可以那麼不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