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這裡以外的連載

如果最近有來這裡,應該都知道我正在連載一篇叫《招魂》的小說。

其實我在這裡連載了好一段時間之後,心生一個念頭,又把這小說放在另一個地方連載。

那地方其實之前都有提及過,就是高登。

一開始覺得《招魂》是用高登不常見的第三人稱寫,而且是全書面語,題材也不算是特別引人注目,擔心放了出來也沒人看。

但後來轉念一想,其實就算真的沒人看,我也沒有損失啊,我不放出來也一樣沒人看,反而放出來的話還有一些機會,所以我就放了。



結果,原來高登巴打絲打們的接受能力比我預期的高,雖然反應對比其他故事說不上好,但的確是有人看的,這樣子已經很不錯了。

如果對《招魂》在高登連載的情況有興趣,可以到這裡看看。



查看剩下的內容,下一篇就是結局了。

不過會等到高登的進度追上來才一起發佈。

應該不用等很久吧。

6 則留言:

  1. 好過癮。恭喜你第一次做高登人!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如果不抗拒高登文化, 那裡的確是個好平台, 它的人流量我想在香港真的數一數二, 尤其是發佈故事的平台

      刪除
    2. 好像重口味故事真不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