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活得更好

不知不覺,2012年便過了一半了。
想做的事,完成了多少呢?好像還是沒什麼進展。
在這上半年,我發覺我不停地想著一件事,想念的次數是以往未曾試過的。
那件事便是,我要活得更好。
何謂活得更好呢?這點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詮釋。
而我所想的意思是比較「硬」的,不是心靈層面上的,而是生活處事層面上。
例如希望身體健康一點,要有充分的休息,最好有適量的運動,總之要讓身體有最佳狀態,因為覺得要先有好的肉體,才更能培養好的精神意志。
另外是辦事的表現,要專注一點,決斷一點,快捷一點,盡量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要善用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時間過了也不知自己做過什麼。
等等。
很普通?很基本?
沒錯,所以我認為如果做不到,我這一生就只是這樣了。
半年過去,進展如何?還是那句:仍需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