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另一個Blog

最近都很少更新呢,或者可以去看看我的另一個Blog


對啊,除了這兒,我還開多了一個Blog,其實都開了好一段時間,至少有大半年吧,不過開了不久之後連我自己都沒怎麼打理它。


最近這個Blog又重新運作了,其實一直都有想何時介紹它,反正這裡沒更新,就現在介紹吧。


那是關於一個我這一年才開始的興趣(是個十分普通的興趣)。


今年的科幻獎趕不及,有一定程度是因為它呢。


 


不過,在你們去之前,我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其實會有人想去嗎?還要要求多多。)


那一個Blog,基本上我是不介意,甚至歡迎我認識的人去看的。


而另一方面,相信一直有看這裡的Blog友,都知道我是不想我認識的人知道我神風劍客這兒的。


所以,我是絕不希望有人經由我的另一個Blog而找到這裡。


亦因為如此,希望大家去看時,就當是完全另一個人的Blog好了,不要在那裡提及神風劍客和這裡的一切,如果要提煩請私人回應。


 


說了這麼久,那個Blog到底在哪呢?


由於保安問題,不知在這裡直接貼連結會否有「危險」,所以間接一點。


這裡的網址是


http://hk.myblog.yahoo.com/fantasy-forest


只要把"forest"前面的字改成"lomo"就可以了。


3 則留言:

  1. 你跟孤月都很多不同不落格!真的有時間更新那麼多地方嗎??
    [版主回覆10/03/2010 22:56:00]現時只有兩個啦
    除了時間, 還有心機和靈感....

    回覆刪除
  2. 每一個人,都會有很多不同角色
    [版主回覆10/03/2010 22:59:00]對呢~

    回覆刪除
  3. 你何不乾脆放條link在這篇內,又或是放在頂端的speech balloon內,方便探你的人去看看啊!
    [版主回覆01/27/2011 01:59:00]因為不想被人從那裡找到這裡啊......把完整連結直接貼出來好像會比較危險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