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中秋

先說聲中秋節快樂。


 


其實沒什麼心情。


最近工作上有調動,感覺很煩,也有些手尾要跟,雖然實際沒那麼煩,不過我就是這樣吧。


之前有人說我看來不開心,那時自己不這麼認為。


現在我倒是真的不開心了。


雖然過節和放假,可是完全沒有過節和放假的心情。


 


有時心態的影響很大。


就如現在,雖然放假,但沒有放假的心態的話結果就等同沒有放假一般。


相反如果平日保持開朗,即使是要工作都能自得其樂吧。


又好像mobile writing,我覺得技術上的問題已經不是最大,最大問題是我現在乘車時都只想呆著什麼都不想。


1 則留言:

  1. mobile writing就是在巴士上發白日夢,然後回到家打入電腦。 就是這般簡單。
    [版主回覆09/23/2010 16:55:00]我的 mobile writing 是真的要確實地寫下來才算呢
    因為我最大問題就是回到家不寫.......都是在做其他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