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動感單車地獄

話說今天去了做gym。


我的計劃是有送一些健身券的,就是可以參加一些如跳舞、瑜伽等的課程。


今天就去了試試看了很久都未曾試過的動感單車,看看它有何動感。


可是我犯了一個錯誤,就是在這之前,竟然去做一些練腿部的器械,亦即是都未開始踏單車,雙腿早就沒力了。


課程沒怎拖泥帶水,算是熱身一下便要加大難度,又升gear又要站著踏,踏不了多久已感到雙腳抽著微痛,根本就發不到力,而且也開始上氣不接下氣,彷彿進入忘我的境界。


抬頭一看時鐘,課堂只進行了十分鐘,心裡慘道:這真的會是四十五分鐘的課堂嗎?


那時的我幾乎就要中途離場了。


之後的過程,基本上我就只有姿勢是跟隨導師的指示,實際的如什麼踏到一百轉之類,也實在無能為力,我就只能憑著一點精神意志去保持著踏著單車,當然是慢速的,不過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就算他走過來叫我踏快一點,我也無可奈何。


又再之後,房間開始像disco般閃著色燈,紅藍兩光不停相互交錯,或許看來比較有動感吧!


但我只是覺得眼花瞭亂,辛苦非常,腦海也忽然想著: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受苦?


課堂完結後,還真要坐下來休息一下。


看來真是低估了這個動感單車(之前一直以為是很hea的),可能也有少許陰影,之後或許還是選其他的玩好了,就算要再參加也應該在之前停下運動,先休息一下才去。


 


 


另外,到目前為止,有兩個分別來自不同介面的朋友說我看來心情不好,不太開心。


但我自己真的不覺啊!


1 則留言:

  1. 動感單車的動感就是 disco 燈 !!!! 
     
    人人看我blog 都以為我好 down, 其實係個blog 做左我的平衡工具,
    因為我工作時是由早笑到晚的.  希望你可以和我一樣
    [版主回覆09/21/2010 00:31:00]妳動感過沒有?
    那麼厲害, 是工作還是妳自己的關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