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清假

最近幾個星期都有請了假,因為要清假的關係。


不過其實我並不空閒,因為雖然不用上班,但本來要做好的工作還是未做好,所以結果是我要在假期之中繼續做未完成的工作,變相其實沒有放假,不同的是我不用早起床,和可以不時偷懶而已。


會覺得我很慘嗎?不過這些都是自找的。我是真的做得太慢了,連自己都不能接受,這是其中一樣令我很討厭的自己的原因,我有時真的想看看醫生,檢查一下是否我的身體和腦袋出現了什麼問題。


 


 


我又想說說那個她了,會覺得很煩厭嗎?真是抱歉。


昨晚夢到了她,其實已不太記得內容了,但印象中她很友善和主動地跟我談話,倒是我有點不知怎回應似的,只怪我實在太不會說話。


這個大概是目前為止在有她的夢之中比較正面的。


會覺得我到現在還在談一個沒可能的人很麻煩嗎?


其實也沒什麼記掛不記掛,只能說還未有另一個人去取代而已。


 


 


科幻獎的小說只開了個小小的頭,還有很多未寫呢。


希望不會又等到臨截稿才在趕吧。


今次的故事是近來少有地拿來參賽而自己又挺喜歡的,希望最後能寫到自己喜歡的故事。


2 則留言:

  1. 年輕人,人生的路還很漫長
    要學習和自己談戀愛
    就是自戀,和自愛
    不要再討厭自己了
    加油
     
    [版主回覆07/11/2010 03:07:00]努力中......

    回覆刪除
  2. 做得太慢是因為你睡不夠所以沒辦法集中精神吧 !?
    .......你看書是快攻手 or 慢吞吞 ?
     
    [版主回覆07/14/2010 21:36:00]一點點, 不過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問題....
    慢吞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