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這是最後一次, 好不好?

剛過去的一個死線, 令我對自己感到徹底失望。


明明可以一早開始, 卻說是因為想不到如何開始而不開始, 卻說因為有考試而不開始。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只是藉口?


就當不是藉口了, 可是到之後的時間, 有盡力嗎? 明白自身的情況, 但有因此而作出行動嗎?


結果, 到最後還是老樣子。


總是抱著僥倖的心態, 總是把事情往後的推, 總以為事情到最後便會解決, 總是高估自己的能力, 總是要把自己迫進死角才甘心。


這一次, 生線與死線之間, 到底是生是死, 只能聽天由命, 但無論什麼結果, 也無話可說。


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了, 真的很多次了, 連我自己都厭倦了。


我真的很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已經不想再寫這樣的東西了。


請真的好好反省一下, 也好好想一下要的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