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病毒(六)

  「何…何老?」那被叫作志強的男人驚訝的道。


  阿仁也對這老人感到震驚,他自搬到這房間到現在,都不知道隔壁住了個老伯。


  「志強,不可對那位小姐無禮!她可是革命組織的人,要知道革命是人類的希望啊!」阿仁和綺雲連日來的對話,那個何老當然聽到了。


  「哼!真可惜。」志強氣憤道。


  阿仁回過神來,他扶起地上的綺雲,擔憂的道:「沒事了,妳覺得怎樣?有受傷嗎?」


  綺雲搖了搖頭:「我沒大礙。」


  何老隔著鋼枝向綺雲道:「幸會了,綺雲小姐。那混帳小子只是年少無知,一時衝動才如此無禮,我代他向妳賠罪。」


  綺雲冷冷道:「算吧!只是我沒想到人類到了這個田地,仍有人要自相殘殺,可能是被機械人飼養得久,真的變成像豬牛雞鴨般的畜生禽獸。」


  「妳說什麼?妳以為自己是誰啊?」志強怒罵道。


  「別吵!」何老大聲斥喝,又轉向綺雲恭敬道:「我何老二十多歲被抓來,不知不覺過了三四十年,每天都想著要離開這兒,更恨不得將所有機械人消滅!因此請務必讓我加入你們!」


  「那當然可以了,你不願的話反而更麻煩。」接著綺雲又望向志強道,「那你是否加入呢?」


  「反正何老加入了,隨妳的便。」


  「那麼先替你們植入K4R9,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那是很痛的。」綺雲說著便再次拿出那伸出尖刺的金屬板。阿仁對此物猶有餘悸,現在看著它時,頭部更好像有點隱隱作痛。


  綺雲道:「何老先來吧!那個什麼志強的來扶著他。」


  志強哼了一聲,走到何老身旁扶著他。


  「那麼開始了!」綺雲隨即提起金屬板,迅速插在志強的頭頂!


  志強痛得大聲慘叫,喊道:「妳這臭婆娘!可惡…」他還未說完便昏倒下來。


  眾人呆了半晌,綺雲帶點惡意的笑道:「若讓他看到植入後的情況,一定會很麻煩的。那麼輪到你了,何老。」


  何老大笑道:「幹得好!妳放心吧,我已經準備好了!」


  阿仁道:「難道妳每次也用這法子的嗎?」


  一聲慘叫過後,籠子再次只剩下阿仁和綺雲。


 


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