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病毒(五)

  阿仁和綺雲驚訝地立刻將視線轉移到小門,只見一個體格強壯的男人由綠機提了進來,小門在男人走進來後被隨即關上,之後白機與綠機也一同離開了。


  那男人一步步朝二人走去,面上竟露出獰笑。


  「你是誰?你想幹什麼?」綺雲不自覺退後了幾步。


  「別裝傻了!那些機械人為什麼要抓妳這個女人?當然是為了交配繁殖啊!我已經很久沒碰過女人了!」那男人一路說著,一路朝綺雲的方向迫近。


  「喂!你別再過來!」阿仁見狀立即上前護著綺雲。男人未有卻步,反而越走越快,阿仁欲上前截停,那男人狠狠的將阿仁推倒在地,並未因阿仁而受阻。


  「等等!」綺雲焦急道,「你先聽我說,我有辦法救你出去!你一定不願待在這裡吧!你住手的話我便告訴你離開的方法!」


  「救我?我看妳根本自身難保吧!妳還是乖乖就範吧!」那男人正要向綺雲撲來,就在此時,一個籠子裡日常用的鐵碗自行以高速飛來,並擊中了那男人的頭,那是綺雲運用能力做成的。但那男人卻無甚大礙,他用力將綺雲壓到在地,開始拉扯她身上的衣服。


  阿仁此時不知所措,他知道以氣力根本不能動那男人一條汗毛,那麼應怎麼辦呢?使用那能力?那要如何使用?


  「阿仁!」綺雲求救叫道。


  不可以!此事絕不可以發生!


  「快給我滾開!」阿仁閉上雙眼,奮不顧身向男人衝過去。


  在這一瞬間,只聽見一聲男人慘叫,阿仁張開眼睛一看,那男人不知受了什麼怪力,正急速往外飛去,他龐大的身軀撞上籠子的鋼製欄柵,籠子被撞得搖晃震盪了好一會,三人都被此情景嚇得目定口呆。


  「奇怪!我剛才並沒碰到他啊!難道…」


  「太…太強了!」綺雲既驚又喜,「你只用對外活動便能摔開一個強壯男人,這個強度,若是用腦波的話…」


  「可惡…」那男人支撐起來,「這根本未夠擊倒我!看我…」


  「夠了!志強!」一聲怒吼自旁邊的籠了傳來。


  三人的視線均同時向旁邊射去,只見出言那人是一個約六十多歲的老伯。


 


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