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雜記

最近又很少更新,偶爾有些想法想寫,但都提不起勁去寫。


不止是寫,其實近期也懶於到訪其他Blog,恆常探訪的Blog真是寥寥可數,有時一些字數較多的網誌也會沒心機看,唉!


不過,現時我還有繼續寫作,雖然可能每天只有數句,但畢竟是有寫的,比以前好得多了。




有這個好的轉變,真的要多謝Steve Jobs,因為現在iPad已經是我的寫作工具。


Steve Jobs的去世實在令人惋惜,無可否認他確是一位奇才,即使你非常討厭他。


雖然他的產品未必是完美的,但確實是創新,打破常規和改變世界的。


早年的個人電腦,到近年大熱的平板電腦,兩者的潮流都是由他帶起的,可見他的獨到眼光。


希望他一路好走。


不過老實說,實在會質疑沒有了Steve Jobs的Apple,還有能力給驚喜世人嗎?




另外,最近在想,這裡大概是無法經營起來的了。


意思是人流不會再有什麼突破,不會向著什麼人氣Blog的方向前進。


可能你會對我說:你不是現在才知道吧?


其實也不是,只是之前都沒怎麼想過這個問題吧。


老實說,自己都覺得憑這裡的內容,實在很難吸引陌生人停下來。


不過也不要緊吧。


雖然如此,但還是看到人次統計是大於零的,在此實在要感謝所有到訪過的朋友!




啊!說清楚一點,我不是要關Blog,我還會繼續寫的。


3 則留言:

  1. I can't live without iPad now :-)
    Thank you, Steve Jobs!
    [版主回覆10/13/2011 00:22:13]哈~這麼誇張嗎

    回覆刪除
  2. 他是一個改變世界的人,值得敬佩
    [版主回覆10/16/2011 04:19:29]對呢

    回覆刪除
  3. 每一個買了ipad or iphone 都捐一元給貧窮小孩讀書和接觸世界, 將來可以有更多Steve Jobs
    [版主回覆10/16/2011 23:49:48]妳說得也有道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