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小功課

我現時都未有任何宗教信仰,不過都有少許覺得是有個叫上天的「東西」。


之前為了一些小事感到困惑,


一直很想要一個明確的答案,但始終還是留有一個想像空間給我。


直到昨天,我終於想通了。


而有趣的是,今天那個答案竟然出現了!


我當下是真的笑了,


之前一直想要答案卻等不到,到我自行解決了,那答案竟然才不慌不忙地走出來。


很有趣,很有冥冥中自有主宰的感覺。


這是上天安排給我的小小功課嗎?


要我憑自己找出答案,學會這問題的作答方法,而不是直接看答案,然後將來又再為同一條問題煩惱。


雖然難保下次又會再被絆住,但至少又學多了一點點。


不知上天何時才會給我一個小兔印章?


1 則留言:

  1. 小兔印章是自己給自己的.......助人自助
    [版主回覆08/15/2011 01:10:00]說的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