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拿錯了的《蔡瀾的鬼故事》

正所謂萬事起頭難,雖說想寫一些讀後感,不過遲遲都未動筆。


一來當然是懶,二來因為未寫過,不太清楚自己要寫多久,也怕自己寫得不好,所以在平日時間不多的情況下不太敢開始寫。


但頭始終是要開的,現在就先來一些較易的開始吧!



這次想談的是蔡瀾的《蔡瀾的鬼故事》。


為什麼會說是容易呢,因為我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話說之前一天走到圖書館,還了書後,一時之間不知道借什麼書好,而我當時亦沒時間慢慢瀏覽書架上的書。


正值迷茫之際,忽然發現到這本《蔡瀾的鬼故事》,心想一直都未看過蔡瀾的書,今次便試讀一下吧,應該差極都有個限度吧。(我借的是上集)


 


不看還好,一看就不得了,原來這是一本情色小說。


它是一本短篇小說集,初看頭一兩篇還以為是偶一為之,但再看下去發覺每一篇都有著一些色情成分,才發現原來那是整本書的主要成分之一。


我不是扮清純,但就是沒興趣看這類型的小說,而且更重要的是性愛情節的發生也太牽強了,每個女角都很有需要似的,實在是看不下去。


所以我借了一天便還了,當然是還未看完,不敢說書不好,或許我真是不懂欣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