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看書

近來上班的車程很長,一來一回都要兩小時,覺得時間就這樣花掉很浪費似的。


於是之前便心動想買智能手機,iPod touch,甚至iPad。


有iPad的話可以看電子書,那我便可以看多點書了。


當然,我還是有理性的,這根本就是藉口嘛!真是要看書,看實體書便行了。


於是我現在已經開始乘車看書的計劃,一段時間都看了四本,之前一年也看不到這個數量。


看來今年的目標之一-看多點書-應該十拿九穩了。


 


說點題外話,之前曾對iPod touch有興趣,不過現在覺得買iPod touch,倒不如買智能手機好了。


反而現在對iPad興趣較大,不過純粹是覺得很有趣很特別的感覺,實際我會拿它來做什麼,有什麼實質的用途和幫助,我也不太了解,所以現時也只是得個想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