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不該有的難受

今天看到一個Blog友失戀了,


原本只想打句「加油」什麼的,因為不知怎麼安慰才好,不過最後也打多了一點。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回到那個Blog去看看,赫然發現……


我留下的回應不見了……


被Blog主刪除了嗎?


是回應的說法冒犯了他嗎?


一時覺得很難受很不開心。


一方面因為回應被刪除,另一方面也擔心那Blog友是否已經惱了我。


什麼都不懂就不要說那麼多廢話啊!心裡不禁如此自責著。


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打算還是到那個Blog道一道歉比較好,誰知……


我的回應又回來了,而且已經被Blog主回覆了。


原來又是Yahoo Blog的問題!


害我無辜地難受了一段時間,幸好發現只是一場誤會,否則至少今晚的心情都會持續抑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