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會發生的始終會發生

這個世上大概沒有永遠的秘密,紙是包不住火的,其實這事情遲早都會發生吧,只是我一直都不願意相信。


這裡被我現實中認識的人發現了。


其實之前都有個人發現了,不過那人還可以由他,但這次不太行呢,所以要開始進行一些私人設定。


從今以後,發網誌要想想那篇是否可以公開給認識的人,不想公開的便要用私人網誌了。


亦因為這樣,我要把blog友們真的加入成為「blog友」呢,希望不會遺漏吧。


真麻煩。


至於舊的網誌就算了,沒那麼心機去逐篇去看看可否見光。


那個朋友,其實不算熟的呢,很奇怪他是在什麼情況之下發現這裡的,把contact list裡的所有電郵都試試有沒有blog嗎?


或許他只是路過來看看,之後可能不會再來,不過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2 則留言:

  1. Bam! 我反而未有這個問題。 我告訴了幾個老友我的小說部落。 但我的好友都只希歡炒股,看金融,不看金庸 我反而有些失望,他們好像從未來過!有一個老友我還告訴他兩次
    [版主回覆08/10/2010 19:11:00]我也只是說被發現而已, 事後那人應該也沒再來, 也應該沒令到其他認識的人來看, 畢竟我也只是個small potato, 就算知道這裡也沒興趣來看吧
    或許你的朋友沒有yahoo account或沒有login, 所以來過你也不知道?
    其實這亦是不告訴別人的好處, 告訴了別人, 自然就期待別人會來看, 不說就不會有這種容易失望的希望(或許我想得太負面)

    回覆刪除
  2. 嘻嘻....我有朋友看我的Blog 的, 幸好他們不會面對面時說Blog 入面的東西,
    總是會覺得害羞....
    [版主回覆08/14/2010 01:27:00]面對面說blog的東西, 這也是我不想發生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