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很單調的標題,或許之前已經用過,不過在想標題的一瞬,還是先想到這個字。


 


現在覺得很煩。


不過其實覺得,這些煩惱好像都是自找的。


 


工作上有些事拖了很久,不想也不能再拖下去,本來是想週末時做多一點的。


可是,我還是什麼都沒做過。


一方面煩惱那工作可能又再拖延,另一方面也自責自己為什麼死到臨頭還是懶洋洋的。


可是,這根本就是自己的問題。


如果我辦事好一點,根本不會有拖延的問題,又或者我可以自律地加班,也可以及時收拾殘局。


有時會想,如果我是對自己有要求的,同時又有能力做到符合自己要求;又或者倒轉,我做事做的不好,但又不介意自己的表現的話,那麼我應該可以過得輕鬆快樂一點。


可是我偏偏就是做得不好,又介意自己的表現不好的人。


一方面不滿自己,另一方面又不作出改善,然後繼續不滿。


根本就是自尋煩惱。


 


腦袋總是很緊很實,動不了的樣子,有種血液流不到腦袋的感覺。


很不自然,很累。


歸根究底,是因為自己睡眠不足的緣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