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上進心

早幾天看到提示,yahoo blog 又升級了,才剛剛升完,過了數天又來,我想有很多blog友也感到不明所以吧!


 


早前的一個更新flash的升級,其實我現在並未更新,所以所有短片,音樂之類的東西我都看不到。


我並不是不理會,實際當我一看到這消息,我便立即到他提供的連結更新了。


可是,當我更新過後,我發現我看不到其他地方的相關東西……


而且我也看不到yahoo blog的,不知是否因為它當時還未真正升級之故。


經過考慮,我決定放棄yahoo blogflash,如果要二擇其一,我比較想看其他網站的東西,


因為畢竟我看blog主要都是看文字和圖片,因此看不到影片對我來說影響不大,而且影片通常都是分享的,好像大部分都不是blog友自家創作,相對沒那麼重要。


至於背景音樂,或許會得罪別人呢,其實我一向都不太喜歡有背景音樂,每次去到有音樂的blog,我不是立刻將音樂按停,便是立即按進網誌裡,避過首頁的音樂,現在聽不到,好像還方便了一點……


 


你們有沒有更新flash呢?又有沒有遇到我的問題?又或者會否知道解決方法?


 


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updated,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級要升,但升完又沒什麼明顯改善。


不過至少知道yahoo blog團隊真的太有上進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