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2009年目標(下)-自我提升

(其實這一篇,理想上應該與上篇一起寫,不過因為那時要睡,所以打算遲些再寫。可是,無可否認我有點兒三分鐘熱度,那天的衝動到今天已冷卻不少,不過我還是照寫好了,反正目標是對的)


 


早前發生一些事,令我發覺自己真的很不濟,雖然這些我一直都知,但平時不會去想,那些事卻好像在提醒著我。


 


首先,我的體能和氣力真的很差。雖然我的工作不需要這種能力,但作為一個男性,這種能力實在是必需的。現在尚有爸爸在,但將來到我要承擔這個責任時,我憑什麼照顧自己和身邊的人?


 


另外,我也發覺自己真的很沒自信,很懦弱,很怕事。


當只剩下自己一個,我根本沒信心可以把事情處理好,總是想尋找其他人的協助,總是期望別人可以替我解決麻煩。


因為我很怕自己能力不足,很怕自己會把事情弄糟,會下錯決定。


而且,我亦不懂得維護自己,老是被外人欺負似的。


 


這樣的人,真的很沒用。


 


現在的我,根本就沒資格愛人和被人愛。


就算有女生愛上我了,我自己也沒信心能照顧到她,也不放心人家把女兒交給我。


 


我希望我是一個可以獨當一面,可以被信賴和依靠,可以保護和照顧別人,充滿自信,面對任何事都能夠勇敢面對的人。


這是我今年的目標。


(不過我一點計劃和方法也沒有,歡迎提供意見)


 


除此之外,我亦希望對我的外型有所改善。


也希望學習如何令我愛的人開心和舒服。


 


知道她有男朋友後,曾想過我到底應否再有什麼動作了。


不過我發現,其實我根本就沒有選擇,因為即使我想破壞她們的感情,恐怕也無能為力,我根本就沒有令她愛上我的條件。


其實,就算她沒有男朋友,也不會看上我吧。


 


所以,我希望成為一個會令她愛上,和比任何人都更適合愛她的人。


這也是我今年的目標。


 


後補目標:


寫著時想到的。


我希望即使不能令她愛上我,也希望我在她心中有一定位置,至少可以比路人甲和比普通朋友高一點點。


3 則留言:

  1. 我猜我的年紀應比你大很多!但是,看著你對你自己的描寫,心裡就暗嘆,怎麼你的性格這麼像我? 體能和氣力,我倒有點經驗,就是跑步,自從做了gym,有每星期跑步的習慣後,我自覺身體好了很多。你也可以試試啊!
    [版主回覆01/20/2009 23:43:00]比我大很多? 妳的年紀我不方便問了, 我就是個剛出來工作的大學畢業生
    跑步, 我想過, 不過真的要很下定決心才實行到......
    性格.......其實到下年還是這樣子的機會很高..........

    回覆刪除
  2. 分享一首歌给你
    写给自己的歌
    试听
    http://www.yymp3.com/Play/12727/162866.htm
    歌词
    http://www.yymp3.com/SongWord/16/162866.htm
    [版主回覆01/20/2009 23:52:00]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27/2009 02:56:00]謝謝~ 妳也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