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2008年回顧

一年又過,有空便來做個總結。


老實說,在寫這篇的時候,很怕自己會有什麼重要事情忘記了,而沒有納入這一篇之中,所以下筆前也稍為回想了一下,不過如果是忘記了的話,應該還是想不起吧!


好了,還是入正題吧!其實今年算是多事的一年了,下一年也不知有什麼好說。


 


上半年,其實算不了大事,就是大學最後一個學期,還有與FYP搏鬥的日子吧!


FYP做得一般,不過的確有付出過的,過程給了我不少回憶,也為我平凡的大學生活帶來一點影響。


大半個寒假都回大學做FYP,在實驗室待上大半天的日子,平日除了上課便要爭取時間做FYP;為了不同的死線趕工,試過兩次在大學通頂沒有回家;為了它曾經十分沮喪(跟之前的不開心又是另一種感覺)……


順帶一提,最後一個學期的成績竟然比之前的高了不少,是三年以來最好的,哈哈!


 


學期結束後,就要找工作了,開始真正走進成年人的世界。


從六月開始,找到九月才找到工作。說來慚愧,找了這麼久工作,我只有一個offer,就是現在的那份,真失禮……


這段時期不太好過,因為不多不少也有點壓力,但也是一個不錯體驗,原來找工作就是這樣子。


 


開始工作,絕對是這一年的大事之一,最初還真的不太適應,會感到很疲累。不過現在已好了很多,暫時感覺良好。


找到的這份工作,工作性質方面其實跟我心目中的非常接近,而且人工也比我預期的高,基本上是蠻滿意的,上司同事也很友善(可能不友善的人反而是我),好像也沒什麼人事糾紛(或許是我不知道吧),所以暫時也算是做得愉快的,沒什麼事的話短期內會繼續做吧。


 


到了十一月,便是畢業的日子。


畢業的感覺不太大,沒很多興奮和不捨,但總算是畢業了,開心是一定有的。


影畢業相,之前總覺得很麻煩,實行起來又沒什麼麻煩,也能夠享受其中。


 


另外,就是認識了那個她。其實只是小事一樁,不過最近的心情都被她牽動著,所以很難無視這一件事。


而且,也因為她,令我在十二月經歷到少有的心情低谷。


 


2008年,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