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稀薄的空氣

在我的周圍, 空氣都很稀薄。


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並不會有問題, 因為空氣足夠供一個人呼吸。


可是當有另一個人走近我時, 稀薄的空氣不足夠供給兩個人,


於是兩個人都會很辛苦。


如果那個人是因為想走近我, 而來到我身邊的話,


一方面自己感到辛苦, 另一方面看到那個人因為自己而感到辛苦, 自己也覺得難受。


又或者那個人雖然在我旁邊, 卻無視我的存在, 只是往外面清新的空氣呼吸,


雖然我和那人也不會呼吸困難, 但我卻可能會感到失落。


結論, 無論什麼情況都是不好的, 所以


我討厭身邊稀薄的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