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久違的Blog

老實說,近期真的很少上來Blogger,不只自己沒有發文,也沒有上來看其他Blog友的文章。

查看記錄,原來2016年我只是發了四篇blog,最後一篇已是七月的事,已經大半年沒有更新。



今年的農曆新年,或許有機會是有史以來心情最差的新年,不過其實和新年本身沒有關係。

很多事情都不似預期,想行動卻有點有心無力,也越來越懷疑自己的能力。

看著別人越走越遠,自己卻連提步都有問題。



我相信有一件事,是我身邊所有人都看不出的,

就是我心底是不甘於做一個普通人,過一個平淡的人生。

我無法憧憬那些跟伴侶生幾個小孩然後一家人快快樂樂平淡地生活的未來(當然其實我即使渴望,也不見得能夠擁有)



然而現實是,我的表現上的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普通人。

不,其實是連普通人都不如的失敗者。



情緒排洩到此,有點窒礙。

夜了,還是睡吧。

近期算是提早了睡覺的時間,畢竟太晚睡,睡得太少的確影響精神。

但還是很懷念寫文寫到四五點才睡的時光。

明知這麼晚睡是不好的,但卻沒有一點罪疚感,反而帶著滿足感爬上床。

何時才能重拾這昔日光景?

12 則留言:

  1. 希望你快快渡過低潮。
    你不想做普通人,就努力朝著你想做的人的方向前進,加油。

    回覆刪除
  2. 要為自己希望變成為的人而加油,努力喔。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建成呢。
    看,我也學會寫搞笑故事了!十年前就只懂科幻哦。 :)
    http://www.popo.tw/books/598488/articles/693544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哲兄~
      你這篇我有看啊, 何時才有更新? :)
      另外我也看了你那篇芭芭拉, 很好看, 寫得很有意境, 抗戰部分的描述很真實! 不過我還是不理解那故事名喇...

      刪除
    2. 謝謝正面評語!令人鼓舞呢!
      我寫完故事後,發覺意境很像芭芭拉的“俏郎君”和馮寶寶的舊戲,於是便用兩人的名字了。
      最近忙於學寫詩同社會性故事,所以沒有時間把搞笑故事寫完。不過,其實腦裡已寫好,只差下筆 :)

      刪除
    3. 劇情還可以嗎? :)

      刪除
  3. 好似行山咁,登頂好多時都不能單靠一鼓作氣,有時都要停下小歇,同留意下四周風景讓自己調息,回氣再上。其實,行到上山頂的人,好多時都只係一個普通人,佢哋都係一步一步慢慢走上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