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近況

想記一下最近的事,又想不到什麼題目,於是隨意地叫「近況」算了。

是這樣的,今屆的小說比賽缺席了。

在死線之前,原以為想到了點子,打算盡力趕起來,還安排了一天「閉關」趕稿(閉關要加括號,是因為我的閉關是在外面的,在家中應該不能專心寫作),可是當天寫不了多少就遇到瓶頸寫不下去,由於時間已經所餘無幾,所以最後是放棄了。

之後四月中去了韓國旅行,一共去了八天,是自己去旅行日數最長的一次,這次旅程也算好玩。

回來之後,打算繼續嘗試把它寫好,畢竟連續開幾次故事都寫不下去實在太令人洩氣了,不過構思了一會,還是不知如何寫下去,又不想就這樣放棄,所以最近的寫作就這樣停住了,希望休息一下後會有新構思吧。

另外,最近心裡有一些想做的事或目標,但之前覺得因為即將要旅行而不便進行,打算待旅行過後才正式開始。

現在我已經去完旅行回來了,希望我真的能實現對自己的承諾。

2 則留言:

  1. 小弟力作「我妹夫是老表」已大功告成。在我腦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