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心淡

為了一件事,令到心情不太好,甚至是差。
只能說是,約了一個人在某天相聚,當我正在與他構想當日行程時,他說那天可能有事。
不要緊,雖然有閃過可能是藉口的念頭,但我還是先信他。
之後到約定日子前一晚,我whatsapp問他那件事的情況,他說不知道,還傳了一張不關事的相片來,再問他約會怎樣,他沒有回答。
到了第二天,即約定當天,起床時發現他傳了訊息,說那相片他傳錯了,卻沒有提到約會之事。
其實我自前一晚已經有點不耐煩,見他這樣,我也沒心情再問他,免得自討沒趣,當作自動取消算了,或許正合他意吧。
誰知到下午他又重提約會的事,不過只能做其中一個活動(當初問他什麼時段有空,他沒說有時段沒空,於是便想了幾個活動),又說如果不想只出來做那活動,便不如改期,又透露了他已外出正前往某處。
我一來早已沒有心情,二來地點其實很遠,這也是我想安排多個活動的原因,但現在只做一個活動,也不太想,便答他改期。
或許也正合他意吧,他外出很明顯要做別的事,總覺得他根本不想赴約,只是不想爽約爽得這麼過分才在較遲的時間問我,而他也是想我答他改期的。
之後他又解釋為何前一晚沒有回覆,可是就當真是這樣,在告訴我傳錯相片時就應該回答啊。
其實都不是第一次,以前約過他一次,他也沒當一回事不了了之。
老實說真是有點心淡,沒意欲再提改期的事,就看他會否主動提起吧。
另外我想短期內都不會主動傳訊息給他。
我這樣是否很小氣?
不過或許其實是我自己不識趣,人家根本不想理我,只是不好意思拒絕我而已。
生氣也要講資格的,若果他根本不在意我,我無論怎生他的氣都沒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