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死心

死心了。


對自己死心了。


因為我的懦弱,我的無知,我的無能,我的不可靠,


現在的我根本沒資格擁有愛情。


所以我死心了,不想了。


覺得我不開心嗎?其實又不太是。


可能是死心了的緣故,都死了,又怎會有開不開,傷不傷的分別。


沒關係吧,我會好好享受這段時間,一段或許會直到永遠的時間。


這個世上,真的會有一個愛我的人嗎?


如果有,還是請妳等一等,不要現在就出現在我面前。


因為我還未準備好,我沒信心可以給妳什麼,沒信心可以令妳幸福。


所以,請妳等一等,直到我成長了的時侯。


如果妳真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