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虎年快樂!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講完恭賀說話已經想不到什麼點題的東西,所以寫寫離題的東西。


 


今日忽然想到為什麼我之前放假會覺得那麼空虛。


因為有假期,以為有很多時間,所以期望自己可以利用這些時間,做一些想做但平時不太抽到時間做的事。


可是實情是,我還是什麼也沒做,假期的時間都沒有善用,都被不知不覺浪費掉了。


就是這種期望與現實的落差,令到我這麼空虛失落。


 


最近都沒機會見到那個她,因為我最近都脫離了認識她的那個圈子。


不知道她會否有少許掛念我?又或者她可能連我不在也留意不到。


在面書剛看到她和一個同屬那個圈子的人加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做朋友。


看到時有點失落,我果然真的離開了那個圈子,我與她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


雖然再看下去,原來那個不認識的人」我也認識的,


不過,還是一樣吧。


最近好像都會叫她做「那個她」,而不是直接叫「她」。


因為不想變得那麼理所當然地一用「她」,就代表是在談她,應該要多加一點說明才對。


「她」應該代表很多不同的她,而不是一個她,至少不是那一個她。


 


寫了很久,都不知道為何要寫這麼久,真是浪費時間。


我看我還是把心一橫,索性hea過新年好了,那麼至少那個落差不會太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