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又是她

對啊,我又想說有關她的事。


這一陣子都沒有與她相關的文,一來是我當時大概也覺得寫得太多,內容又有點重複,是應該控制一下;二來是早前的一段日子我都沒機會見她,自然也沒什麼特別事情發生。


那段時間,我覺得有點像冷靜期,讓我過一過沒有她出現的日子。


開始時也沒什麼感覺,可是日子越「久」,我發覺我開始掛念她了。


最近開始到現在,我又有機會再與她見面。


當知道又可以再與她「一起」,我竟然緊張得不知所措忐忑不安。


不過,現在又好像回到之前那樣子。


我又再度為了自己的無能,為了與她之間的關係和相處感到沮喪和不快。


越看著她,越跟她接近,就越感受到我與她之間的距離。


 


我一方面想不再理會她,另一方面我還是想著,還是被她的事牽動情緒。


有時我亦會想,她是否真的如我所想的那麼好?


或許實情不是,但此刻的我的確覺得她很好,好得我完全地配不上。


情況會持續多久,我是否真的對她這麼有意,我不知道。


或許,我只是交友圈子太小,只是欠一個可以轉移我視線的人,可能我的情感並不深厚,只要有另一個人出現,我就會立刻轉移目標。


但在那個人出現之前,我不排除現在的情況會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