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愛自己

因為現在的想法,我重看了一些舊網誌,有點覺得好笑。


 


愛人要先愛己,早已聽過的道理,到最近才發覺自己弄錯了一些事。


我一直也以為自己是愛自己的,只是不懂得愛別人,但原來我一直都很白痴地誤解了。


我那所謂的愛,只是疼愛,而不是喜愛。


我疼愛自己,會留好處給自己,會想讓自己開心。


但我不喜愛自己,我討厭自己的無能,憎恨自己的沈悶。


我根本就不愛自己,說什麼愛人了。


所以我決定要先成為一個自己會愛的人。


我決定不再理會她的事,她跟誰談話,她正在做什麼,她發短信給誰,她有沒有約會,通通都不理會。


我要將心神放在自己身上,專心地做自己的事,努力地愛自己。


 


好笑的是,其實我之前已經有過幾次類似的想法,但最後都故態復萌,被她的事牽動著,姑且看看今次能堅持多久。


1 則留言:

  1. 完全明白
    [版主回覆05/31/2009 04:43:00](Emp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