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迷失的世界

當自己都不可信的時候,怎麼能找得到方向?


這是一個令我迷失的世界。


 


我說的世界,其實只是買衣服的世界。


 


我自小就對買衫褲鞋襪沒什麼興趣,又可以說是不懂。


我對自己的品評能力一向都沒什麼信心,在衣服這方面更加是零。


有時看到覺得可以的,也沒信心指出來,怕被人反對,而且是很肯定的那種。


看到這兒,大概都覺得我太沒自信和主見吧!


但實情是,當我偶爾相信自己的感覺時,買了那件自己選的衣服後,卻每次都是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選的比不上別人選的。


我的感覺、喜好和眼光,是連自己也會不認同。


而且,我也深知自己一點潮流觸覺也沒有。


在這前提下,再加上我本身真的沒興趣,我每次到衫褲鞋襪店都是「游手好閒」,完全不找衣服來看,猶如行屍走肉。


每次到訪這些店舖,都會令到我很辛苦。


1 則留言:

  1. 噢...我也是這樣的人 其實好想添新衣, 卻很不想花時間逛那些店舖, 不是連自己都覺得太差, 就是有時看上去, 覺得還不錯, 又覺得衣服跟自己不太襯... 而且很怕, 有甚麼突然的大改變, 一見到朋友就立即被點出來的感覺.. 明年六月的謝師宴... 由去年已經成為我苦惱之一... 這樣的結果...就只有... 來來去去都是穿那幾件衣服了.. 女孩子...像我這樣...有幾多個呢? 從來, 可以一看就買得落手的, 就只有書本和文具而已= =
    [版主回覆12/24/2008 01:40:00]哈哈, 我也是喜歡有靚衫穿, 但不喜歡選購...........
    不過女生不喜歡行街睇衫應該比較少........
    謝師宴........祝妳好運了~
    大概只需理會自己, 不用理會和影響別人的東西, 我都懂得選購吧

    回覆刪除